Tuesday 4 May 2010

爱。简单

我是个简单的人,很爱简单的事物。
我很排彻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。
数字就是我的死敌。。对它非常没有好感,这可能跟我的头脑转得不快有关系吧!
只要有数学考试,我就会在心里喊救命。。因为我对它产生不了感情。
这可能跟我住的地方有关系吧。住在小城市,所以想法比较单纯。
虽然我的家乡没有华丽的建筑物,也没有高级的shopping mall,就连戏院,7-eleven 和watson都没有
但是却能带给我很美好的儿时回忆。很怀念在家的日子,很怀念婆婆的汤, 好喝 !(虽然偶尔有点咸)
在我家乡依然能吃到RM2.50的云吞面。真好。
出到来大城市,才恻然发觉这里的一切一切都很实际化,没有人情味可言。
不喜欢城市的复杂,虚伪,忙忙碌碌。很不喜欢有目的性的去做每件事。
但是, 对于爱情我却不是那么喜欢简单的爱。
虽然很多人都说简简单单的爱能令人满足。。但是我却不能。
我比较向往有火花,有惊喜,能让我体会不一样感觉的.....爱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