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May 2010

这一站の快乐

Third sem...third sem...
真的很不喜欢third sem 咧。。
因为要读third sem,所以不可以好好的享受假期,
真的很气人。
虽然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,
但是一点读书的mood都没有,真糟糕。
很难可以收拾心情。
在这一个星期里我都是在玩,这儿去,那儿去,
钱也花的七七八八了...唉 ~~
但是很开心。
节目从星期一排到星期六,
感觉很充实。哈哈
还记得星期三跟几个好朋友去唱K。
这可是我第一次在他们面前献声咧,
一开始会很不好意识,
因为我的歌声真的很很麻麻地,简称五音不全。
能顺顺利利把整首歌唱完已经很好了。
其实嘛,我只是用自己的音律把歌唱完,
所以跟原唱有点出入。哈哈
但是跟他们唱久了以后感觉好多了。
chiku真的很搞笑,
他很爱帮我们点歌,但自己却不爱唱。=.=
昨天跟我几个好姐妹逛街(chiku 已经是我们的姐妹一分子了)
真的很开心,买了很多东西,
但是要可怜chiku,
因为他自己一个人从十楼(times square)开始慢慢摸索,慢慢逛。
我们那天的high tea就是闻名mamak 档的 teh tarik..
很独特吧!
晚餐很美味,又尝试新的食物。
cheesy fish pasta..yummy
满足....满足



他就是很爱帮别人点歌的MR.chiku



< 好姐妹>


我们的晚餐




teh tarik ~~high te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