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February 2011

《领悟》

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
原因很简单:懒惰 + 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分享
最近的我已经适应了上班的生活,而且渐渐的爱上了这份工
虽然工作性质比较闷,没有什么挑战性,但是同事们都很搞笑。
虽然大家都很压力,但是却懂得苦中作乐!
当我的实习完后,我想我一定会很想念上班的日子,想念他们!

出来做工后才发现这个社会真的有很多不同的人。
认识了很多人,同时也领悟到了在社会上打滚必要的伎俩。
有些人要不断往上爬;有些人很有野心,计谋;有些人却很安分守己,乐于现状。
俗语说的对:一种米养百种人。
对于不同的人,你要会用不同的方式与他们相处。
这样才可以找到你俩的平衡点。
不懂何时何日,我才能学会在社会的生存之道。





上班族最爱的星期五 ^^


笑 !


我的同事们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