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February 2011

你。我。情人节

14.2.2011--情人节

很多人都说如果你们是恩爱的情人,每天都会是情人节
对!我很赞成这句话,但这并不代表在情人节这一天不需要庆祝啊!
我个人的看法:或许不必大事庆祝但是意思意思庆祝也该有吧。





今年的情人节很庆幸的就是隔天是公共假期。
这对于必须上班的情侣来说是件好事。
在特别的这一天,碍于我们都得工作,所以只能在放工后才能庆祝。
虽然半途发生了一些状况但是也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。
我们的庆祝很简单


在特别的日子和对的人吃饭,心情特别不同。
在特别的日子和对的人看夜景,所有的东西仿佛都是彩色的。
在特别的这一天,你对我说了一句特别的话,
当时的我感到窝心极了!



在茫茫人海中,
上天巧妙的让我们相遇,
让我们变成情侣,
这就是所谓的缘分。
所以我们必须要珍惜,互相扶持
相扶到老。



爱情和幸福是相连的。
你给了我爱情,所以我才会幸福。
没有幸福的爱情是谈而无味的。
无疑的爱情要两方面的付出,尊重,忍让和信任。
在爱情的道路上我和你仍然在学习的阶段,等到毕业的当儿就是我们休成正果的时候!
期待--期待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